=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Saturday 20 August 2011

扫尘 xD

废话少说 进入正题 xD

那么久没上 , 真是TMD多事


都是她 , 搞得我们吵架 /.\

娘她啊 ! 法克 =.=

好姐妹 ? 小姐 麻烦你想清楚在说出来

haizz  , 对你够力失望 

是你dulan我的 , 偏偏说到好像我惹到你酱

我和你 , 是谁先讲出先的 ?

我和你 , 是谁吊谁先的 ?

没想到你会酱对我

姐妹 ? 呸 !

你没资格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散了的姐妹 <3

我们还是在一起 :)

我爱你们 !!





廖小姐 ,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