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Friday 2 September 2011

冷冷清清 ....

你的他 , 告诉你 他的事 以后都别理了 :)

你的心情会如此完美 ? 会没事吗 ?

伪装的来 , :)

不是说不你 , 不你 , 不关心你 , 不在乎你 !

而是你跟本没想过我是怎样对待你

好吧 ! 可能你说我又不体谅你 那我体谅了你 谁体谅我 ?

可能 我又一个人 关起你的电话

躲起来哭 , 对不起 我就是爱哭 !

出了一个星期的中国 , 我玩啊玩 !

我很开心吗 ? 我大声的说 我 不 开 心 !!


老娘就是不开心 ! 我很想念你没错 但我却用眼泪去想 ?!

干 !

我要的只是你那点点的安慰 , 那一点点的懂的宽容 就一点点 好不 ?


我也许太多要求 , 但我真的好想要

也许 他说的对 --->>>  若不是從天上賜的,人就不能得什麼


我了解 我明白 :))

黄佩俐 , 为啥你总是在最简单的事情过不了关呢 ?

因为 简单的来 我想好好爱护他 不想破坏 :(


我爱你 ,  T.E.H 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