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Sunday 24 July 2011

哮喘 ?

真是TMD , 我的哮喘越来越严重了

昨晚死猪担心我耶 !! o(≧v≦)o

哦哈哈哈哈 , 开心 ><''

可是同时在辛苦 TT

昨晚的胸口闷闷的 呼吸很困难

我怎觉得好像快死了

我傻眼了 找风油 吃了2粒安眠药

我9点睡了

10点醒

我真的没试过耶

亏我还有心情跟死猪聊天

聊聊下头痛了

难得他晚做 想陪我 , 但我的身子却不争气 ......

对不起喇 ><''

以后我真的会照顾自已喇 ( 不过要你照顾多点 ) xDDD



我偷了你的某样东西涅 xD
啊哈哈哈 xD


其实 , 在坚强的我 都有想赖着你的想法 :D

我爱你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