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Thursday 21 July 2011

:D

每次都说不会睡的拉 , 不会睡的喇

TMD , 你玩野啊 ?

-,-

气死我了 =.=

陈永康 , 没想到你这样一睡

我们的2个月要到了 ><''

超想问你 , 前世是不是猪来的 xD

可是一听到你声音 , 就跟你吹水了

忘了问 xD

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拜六 , 我的肥婆 - 黄慧琳 小姐 :D

你的生日我去定了 !!

你还没来之前先跟其它水果一起做你的 惊喜 !!!

哇哈哈哈

然后跟死猪看电影 :P

鬼戏 - 孤岛惊魂 ><''

18 一上 !

TMD 我不懂进到没有 xD

没关系

陈永康带我进 xD




哈哈 , 期待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