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Sunday 17 July 2011

安全感 ?

这是什么狗屁安全感 ?

为什么我突然觉得自已很没安全感 ?

我还是哭了 . . . . .

我很想他 , 想打给他 , 想去找他

可是  想他 ?

让我跟没安全感

打给他 ?

他作工 什么都没说挂了 . . . .

找他 不能进去 . . . .

只有这一刻会觉得自已很麻烦

会乱想 TT

阿强 , 好才有你这个bro 陪我 xD

我哭 , 你说了很多东西给我听 但我没一句懂

我笑  ,  你也一起陪我笑 :D

我也许 . . . . .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