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Wednesday 6 July 2011

我也会流泪、因为那里面全部是你的无所谓

昨晚 , 我又一次打给你

当然你又一次的不接 . . .

我很想打给你打到通 sms你等你等到回信

但我都忍了 , 我不想烦你吧

但也许我想你的时间都拿去睡觉了

你知道了我不开心 ,  你也有哄我 :)

我很开心

我也许没事 , 也许不会不开心

我觉的我不能依赖你

我怕没有你的时侯

一个人看着电话

什么都是一个人 !!

其实 , 几坚强的女生 都会有他最脆弱的一面

而我 , 也就是最不想让你看到就是脆弱的我

我哭 不需要让人知道  只有yen yen 懂 :)

我笑   会哈哈哈的大笑

我闷   现在也只能睡觉吧 . . . .


生活  还是那样平凡  ,  没什么特别的事 :)

也许这才是普通的生活吧 .. =D


加油 !

我能的 :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