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Tuesday 5 July 2011

我只想最后找一个伴我一生的人 ♥

现在的我 , 不懂什么心情 ...
 
我不懂自已是发生了什么事

也许我们不可能永远

但我们也有曾经 :D

我比谁都想要这段感情长久

其实 , 当你说我不了解你 我真的有股冲动想关你电话的大哭 !

但我不敢 !!

当你说我不够她乖 , 不够她听话 ,  我真的很堕落 !!

真的很想哭 ....

当我真的哭了 , 也不打算给你知道

因为你的人就是直 ,  什么都直直说 敢敢做

我也只好配合你

也许我不是你心中的100%

对不起 , 你说我不懂的体谅你

我其实只是要你关心我 , 在乎我

但我也只会傻傻的不出声 :)

我不想你烦

但我却想你陪陪我

dear , 对不起 !!

信息 + 打给你 ?

不了 . . . . .




我 不 开 心 你 也 许 不 懂 ! :)


 
我怕 以后 真的 会失去你

陈永康 . . .  ♡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