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)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

这几天又闷了啦 !

妈去了泰国 ! :(

娘的 , 不带我去 讨厌啦 TT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可不可以有一个人
可以看穿我的逞强
可以保护我的脆弱


他会在我的眼泪掉下以前
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
轻声说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时候才是最好看

他会在我受到委屈的时候把我的脑袋按在他的肩膀上
告诉我在他的面前永远都不需要伪装坚强
告诉我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你都还有我



--->>
雨水落下来是因为天空无法承受它的重量,眼泪掉下来是因为心再也无法承受那样的伤痛


我很爱这句 C:

很感触


最进我们没什么聊天了 /.\

弄得我快闷死了 ! :(

好才有小强陪我 xD

我真搞不懂 , 为啥你长的那么的高

也许你高高在上吧 =3=

他妈的 , 我在乱想啥 !

算了 自知自明我是会有的

如过我不call你不sms你 , 你会找我吗 ?

=.=

haizz

迈像单身有点近了 T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